INFO KANAGAWA いんふぉ かながわINFO KANAGAWA いんふぉ かながわ

每个月为外国人提供二、三次有用的信息。

「INFO KANAGAWA」 是用手机(智能手机)或电脑可以接收用多种语言发布的信息服务。用简单的日语、中文、西班牙语、葡萄牙语、菲律宾语、英语、越南语、尼泊尔语发布信息。

申请方法

请用登记表申请

也可以扫二维码申请
http://www.kifjp.org/info_kanagawa_smart.html( Smart Phone / PC )
http://www.kifjp.org/info_kanagawa_mobile.html( Mobile Phone )

申请(登录) Registration Form
手机短信
语言 简单日语  中文  西班牙语  葡萄牙语  菲律宾语  英语  越南语  尼泊尔语
从哪里得知 INFO KANAGAWA 家人・朋友的介绍  网站  フェイスブックを みた  海报、宣传单  そのほか
解除 Cancel Form
手机短信

※如果在手机上加设了屏蔽来自电脑的邮件,请重新设定接受来自infoc@kifjp.org或“@kifjp.org”的邮件。如果没有设定的话,将收不到邮件。
※登录/解除:如果点击了“登录”或者“解除”按钮后经过24小时还没有收到告知处理完毕的邮件,则有可能是输入的邮件地址有误,请再次办理相关手续。
※语言追加:需要先解除所登录的邮件地址后再重新登录。如果无法顺利登录,请直接写明所希望追加的语言,发送至infoc@kifjp.org进行联系。

一起来通过视频了解「INFO KANAGAWA」吧!

  • 神奈川外国人常有的话题
    「没有熟人」篇

  • 神奈川外国人常有的话题
    「地震令人害怕」篇

  • 注册申请方法

点击此处可以下载宣传传单、海报。